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新加坡+民丹島慶生之旅 - 民丹島

Day 2

民丹島


原本安排是早上先去玩水,之後再去吃早餐及海灘影相,離開前去打保齡球的。不過起身時外面正在下大雨,哇~~今日要走了,即是又玩唔到水啦!



這樣就要改一改原本計劃了,我們只好先去吃早餐,出門去餐廳時雨已經停下來,而且太陽伯伯出來了!酒店的早餐都幾多食物可選擇,不過就好普通,我都唔太想食,反而想趕快去影下相,因為今日要回去新加坡了。






我鐘意食的焗豆




 

吃完早餐先去海灘影下相,天氣都好熱,陽光好猛烈!今日影了幾多好攪笑的相.~~~!好滿意呀,之後就返房換泳衣去玩水喇!

. 小學之後就沒有再去游水了,因為唔識加上唔太鐘意,所以身上的泳衣都是上次去曼谷時吳生送給我的,不過沒機會穿上,今次終於可以有機會了,身在外地所以都唔介意身上有幾多肥膏,照穿吧,用毛巾遮掩一下就可以了,事實是沒有人會望下的!嘿嘿嘿~~~~

玩下玩下.. 差不多時候都退房,趕快回房流洗之後就退房,之後就要去碼頭,退完房後酒店送去碼頭的車剛走了,不過我們預鬆了好多時間,所以絕對唔趕,此時才記起應該去打保齡球館,不過 coupon 退房時交回給職員。

 




就這樣遺留了我們的歡笑聲在民丹島了!

 



去到碼頭先去取船票再寄行李,等船時買了一大包炸蝦米條,好吃不過偏甜,我鐘意食

上到船好累..... 睡醒時已經到新加坡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