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新加坡 + 民丹島慶生之旅 – 牛車水 / 天天海南雞 / 胡振隆 / 烏節路 / TWG / 林志源

今日是最後一日在新加坡了,時間過得好快,不過玩得也實在好開心。早上先到酒店食早餐。





之後再回房間收好所有行李就出發去牛車水了,星期日的烏節路好多人,我們坐地鐵去到牛車水,好多人啊。原來牛車水好多紀念品賣。今早驚見之前買的一個磁石貼,原來貴了一個 double,幸好我們揀的款式這裡沒有,總算是一個安慰,而且只買一個,貴也有限錢!在這裡我們買了一些紀念品送給朋友。








去牛車水主要是去天天海南雞,blog 上好多指引,例如見到有間七彩寺廟的對面就是了,所以我們好易找到,沿途又見到一架觀光巴士,即是想起 London。不過我仍未坐過觀光巴士!



終於來到了,好多人排隊,我最憎排隊,所以我找位子坐下,吳生負責買食物,他本來提議買半隻雞,不過我見份量好多,而且剛剛才吃完早餐,我真的食不下了。所以要了個例牌海南雞飯算了。之後叫了一杯飲品. 忘了什麼名堂,不過幾好飲!



食到一半時,大件事~~外面打雷而且橫風橫雨. 我本來想去小印度同 bugis,等了半小時,雨就停下來,唔~~~~ 還是不要去小卯度吧. 萬一下大雨又要等而延誤時間就不好,始終今日要回香港。去玩唔係要睇自己去左幾多個景點,去到多也唔代替什麼,重點是要玩得開心同有個美麗回憶。所以我決定返去烏節路逛逛。

下完雨天氣變得好清涼好舒服,走前經過胡振隆,書有有介紹它的麻油好出名,我見有sample,一聞之下,正!好香!於是買了一支!另外再買了些蝦米條,好好食。

旁邊是馮滿記,好出名賣藥油的!

先回酒店放下一堆手信及梳洗完就去旁邊的 shopping mall,第一件事就是去了 TWG,正!!有人排隊飲 tea,哎呀 我都好想但沒太多時間排了,回香港先再去吧。

之後去 Topshop 睇下,雖然香港都開了,不過都要去看一看!

跟住就是去了林志源買豬/牛肉乾、蝦米條等等……

走前當然要吃個喇沙.. 非常好味!

見到 awfully chocolate,雖然香港有,但眼前就有又豈能錯過呢?!食完大滿足,之後就返酒店 check out 走人了。


去到機場就先去拿我訂了的班蘭蛋糕,買了五盒,絕對美味!今次預早了時間,所以去到機場仲可以行下睇下.. 不過無收獲。

航班好準時.  再見了新加坡!再見了民丹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