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Le Creuset 開倉 (Clearance Sales from Sept 15 to Sept 21, 2012)


LC 一年會有兩次開倉,一般是在三月及九月,前者會在尖沙咀舉行而另一次就在銅鑼灣的富豪酒店。我去過兩次都是在尖沙咀的,今次是第一次去富豪酒店。

我並沒有像其他 LC 迷瘋狂,我只是想買一隻鑊 / 一個大的湯煲。第一天開倉我沒有時間,但朋友下午去而她們知道我在銅鑼灣,所以叫我一起去當我攪好自己手上的事之後就進場,要不是朋友已經在會場內,我真不想要排隊,我最後等了 50分鐘左右。聽說當日早上有很多人為了盡快到場,竟然排了三小時之多,真誇張。

場內地方比尖沙咀細,沒有我要的湯煲 size,但有我想要的湯盅,顏色只有米白同綠色,我本來拿了綠色,細心想一想其實不是我理想的顏色,所以我放棄了,不應該因為平而買。當日買了以下:

鑊、正當我在檢查時,發現很多人對我的鑊虎視眈眈,我的買是有蓋的,原價是$5268 減價後 $1980,唔要蓋就 $1600 另外沒有鑊剷。

 

 另外買了三個 jar,一直都好鐘意,今次終於買到了,原價是 $388 減價之後是 $150 / 個。



 

 最後就是呢個,原價是 $198 減價之後是 $90,吳生問我有什麼用途,講完比他知仲比他話我添….
 


 

昨天呢,我是在 CWB,打算在他們關門前入去,原因是不想排太耐隊,但昨天竟然直入,完全不用排隊,入到去我一看,我想買的湯盅竟然有 cassis,於是即買。原價 $628 減價後是 $250

 


 

之後就是有我想買的碗了,真的太太太好了,我自己揀了藍色,揀了綠色給吳生,原價是 $308 減價是 $160/隻。

 


 

這兩天付款時職員都說要拿發票給外面的職員登記,原因下次再攪 promotion 可能唔會再公開,只是 private sale,所以趕快在場內提供的電腦打上自己的姓名、地址、電話及電郵地址以便日後收到宣傳資料。

第一天回到家中吳生見到我買了鑊也替我開心,到第二天他就說我買些鎖碎又沒用途的回家,真反感呢!見我唔開心即時給我一個笑口常開的開心樣我睇,並說鼓勵我買…. 哈哈! 坦白說......我只需要一個大的煲湯煲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