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Day 8 Lake Como

早上在酒店吃過早餐見有點不舒服,所以回房休息一會才出發,今天是安排了遊湖區,出發前找過資料後就是揀了去 Lake Como

去坐車之時見到有一些店舖的衣服好靚,於是就試完一間又一間才出發。去到車站買飛又出了點問題,起初不太懂買票,之後就問人,問來問去時間一分一秒地過,每人的答案都不同,我用信用咭買票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又買不到,最後以為問詢問處,但那職員態度非常惡劣,想多問一句也不行。到買票時我入錢之後自動售票機就壞了,哇~~~ 為何人到米蘭事事不順利?幸好我後面的人做了我証人,之後又要去 office 攪一輪手續才拿回車票及錢。

曾經一度想放棄不去湖區,因為我是想到達之後再去小鎮Varenna or Bellegia,攪了一輪時間不早,去到也應該去不了小鎮。不過吳生說既然排了去就去吧,頂多不去小鎮,當去湖區見識一下行下,就因他的一句話,我們出發了。由米蘭坐 IC Staz Como Nord Lago 車程 45分鐘。

到步之後,感覺完全不同,可能這個地方跟瑞方很近,所以感覺有點點瑞士 feel。雖然有想過去小鎮,但最後放棄了,所以順手買回程票之後就去找纜車站,纜車是每 30分鐘一班,坐在纜車時就可以看到湖景,上到山頂後有一間教堂,內面無人所以在內可以慢慢拍照,之後再找地方醫肚,我覺得食物好好吃,不過吳生說他要的一般。

食完再在山頂上行一會就坐纜車回山下了,兩人手拖手沿住湖邊漫步,看過路人跑步、放狗真真寫意,時間夠了就坐車回米蘭了。回到米蘭再找餐廳吃晚餐我們都份外小心。

明天就是去威尼斯,雖然是第二次去,不過仍然十分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