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花球

上次個篇花球之後,其實我仍然在學習花藝班的。

這個花球我真的鐘意到不得了,一來我覺得自己做得幾好,二來這個花球的花香味道令我感到好開心。當日學完之後趁下午仍有陽光,我帶了花球去公園影相。影完準備走時,我都忍唔住要跟花球影番少少相。


  
這是一個合成玫瑰花,用了很多枝玫瑰做成一個大的玫瑰花,其實做完沒有很大驚喜,因為我覺得自己做得唔係太好,回到家之後我在花上加上一粒水晶,之後放了在英式茶杯之後,一朵平凡的花即時變得高貴了。



** 小建議:如果你正考慮婚禮用上真花,可以用這個概念作為 candy table or photo area 的擺設 **

這個花球以 garden rose 為主,相對最鐘意第一個,但想不到竟然被老師讚我做得好,還分享了相片在 facebook ….. 真的很大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