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Afternoon tea @ Café Gray Deluxe兼扮靚

朋友 P小姐問我有沒有興趣去 Café Gray high tea,原來Café Gray Deluxe不時跟名牌 crossover 推出 high tea。八月份跟 Jo Malone;而九月份就跟資生堂最貴的 Cle de Peau 合作,其實我有用過 CDP 的產品,不過我只用到它們的按摩膏,其他的都會有少許過敏,但可以同朋友去 high tea 又可以傾傾傾…. 何樂不為呢!


Café gray 是在金鐘太古廣場,奕居酒店49樓,講真、我未聽過奕居酒店,真係好 out 原來就是在 JW 隔離。


一早就訂了位,而且要求了要坐 window seat,當天去到已經有幾座客人到了,職員安排了 window seat,當天天氣好好,藍天白雲,環境不錯。


 
我們要了 tea set for 2,坦白講,賣相真係唔太吸引,不過我們都預計在內,其實我自己要求唔高,覺得只要好吃就可以了。不過…. 吃完整個 tea set 之後我會評為食物質素好一般,咸點比甜點優勝,至於甜點有兩款可以用難食來形容。



 
我一向都很少塗Jam / Honey / Cream ,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同樣地 order earl grey tea




 
咸點比甜點的確好吃很多



 
理單時會收到一封信,信內是註是價值 $300的試用套裝;另一樣就是二揀一的美容服務。 (1) 手部按摩護理 (2) 化妝服務。我曾經試過他們的面部按摩護理,當時是一位日本的 BA,旁邊有位翻譯員,兩位都非常有禮貌及細心的。之後就去了 Harvey Nicoles 換禮物,試用套裝是一支 lotion,一包化妝棉及皇牌 la crème (可用三個晚上)。至於美容服務我會揀手部按摩護理,即日可以預約,不過我未決定日子,遲些再決定。

 
個下午可以邊吃邊閒聊,之後再去看看 LC 產品,原因有些正在做 promotion,很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