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婚禮上的花球

朋友上星期結婚,其實一早已經為她做了姊妹手花、簽名筆、絲花花球
 
在她婚前我又再提出要為她花球,原因是她曾經表示很喜歡我做的一個粉紅色繡球,心想、如果你拿住一個很鐘意的花球又在自己 dream church伯大尼行禮,真是一個美好回憶。

星期三已經去了花店一轉,先買了一些花,星期五收工又再去花店一轉,我本來想做給新娘二個花球、一個用來教堂行禮;一個用來穿褂出門用。而伴娘就一個小花球,另外再做一個介指枕。

誰知買完花下很大雨,我沒傘,其實有也沒有手拿傘呢。等雨細一點就趕快回家,可惜比我計劃遲了很多很多回到家,最後我只做了一個花球用來教堂用,連準備了的頭花也沒忘了給她的姊妹。

當晚我看見花球時很頗滿意,我特意準備了一朵亞馬遜百合放在花球頂,當時給我的感覺是一心一意... 獨一無二之想法....後來看回照片就覺得一朵真的太少了,應該多放些,反正已經買了.....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做花球時再改良吧。

婚禮後朋友再三多謝我的花球,她說很喜歡,聽到這樣我就放下心頭大死了。

買了一堆花…. 餘下的自己放在家吧,而到今天為止..... 家中的亞馬遜百合開得很燦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