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我得左喇~~

由於疫情的影響,考取駕照變得相當困難。單單筆試就需要等待六個月,而合格後的路試排期更是要等上一年。這反映了香港有太多人想要學車。

在考試前,我做好了學車課程的準備。然而,在疫情期間考取駕照相當不容易。由於運輸署經常停止考試,我在考試期前運輸處仍然是停止考試。由於不知何時考試將重新開放,我還是堅持上課並學好駕駛技巧。不幸的是,當我考期到時,也正值停止考試,因此我不得不重新再申請新的考期。  如果又要再等一年才可以考試.....  真的非常無奈,但我沒有選擇,因為已經洗濕了頭..... 哈哈

在考試那天,老公去做啦啦隊去支持我,我亦不令他失望考上了。



我考調頭時老公影了我相......  他說在場也看得很緊張,幸好見我順利完成


考完試考牌官說,考試完畢就下車走了,我心很緊張呀.....  取成績單時見到合格。
我手持成績單笑笑口對老公點頭,他便知道我"得左啦"


忍不住興奮心情在學校門前手持成績單拍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