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永富大閘蟹

連續三個星期六都吃大閘蟹,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多年來都是九龍城永富蟹店常客,這間蟹店已經贏得很多圈中人的支持和喜愛。

永富蟹店的螃蟹品質一直保持著非常高的水準,每次購買的蟹都是品質優良,擁有豐富的蟹膏和鮮美的肉質。它們的蟹黃更是令人垂涎三尺,充滿了誘人的濃郁味道。我鐘愛大閘蟹蟹膏之餘,更愛大閘蟹私白膏 😍 

白膏係大閘蟹體內的脂肪組織,主要集中在公蟹的腹部和乸蟹的蟹黃中。白膏味道濃郁真係超美味亦係大閘蟹珍貴部位之一。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鍾愛吃大閘蟹。

這晚的蟹三隻都爆膏.....無疑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滿足,讓我享受到豐富的口感和味覺。大閘蟹的白膏,作為其中的一項重要部位,帶給我無限的美味,讓我愛不釋手。

















3 則留言:

  1. Your post radiates brilliance—insightful, well-articulated, and truly captivating.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valuable perspecti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