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豬潤麵@漢發麵家

 朋友知道我在灣仔上班,便推薦了一家在公司附近很有名的豬潤麵店叫做「漢發麵家」。聽說「漢發」的總店在深水步,經常有人稱讚豬潤美味。既然這麼近,我決定去試試看。到達後,我發現這家店的環境頗為乾淨整潔。




我點了一碗豬潤麵,裡面有四片厚實的豬潤,另外加了一隻煎蛋。蛋煎得剛剛好,邊緣微焦,整體呈濃厚的湯汁。麵條上面有許多蔥花,配上豬潤的濃郁湯汁,味道非常香濃。


主角豬潤的品質也相當出眾,每片都很厚實,吃起來十分滿足。而且處理得非常好,口感非常軟滑,一點也不帶著任何血水,令我感到非常舒服。整體而言,豬潤的質地非常出色。


「漢發麵家」的豬潤麵確實名不虛傳。我非常愉快地享受了這頓美味的豬潤麵,我肯定會再來這家店吃出名的炒牛肉,並向朋友推薦這裡的豬潤麵。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