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3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年紀愈大就覺得時間過得愈快,眨眼又到 2013年,每到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問該年有什麼新年願望。其實我在二十幾歲後已不再有新年願望,換來是人生目標,當然我都現在也未達標,但我會努力的!

回顧 2012年,最大的轉變就是3月結了婚,結婚之後吳生對我更加好,有時真的感到好幸福,希望這個幸福能一直延續。。。 而他也說我同他一起之後笑多了很多,人也開心多了,希望我不要再那麼悲觀。

-   正式成為了吳太
-   去了兩次旅行 – Honeymoon 英國及意大利 / 十月去了泰國
-   學習插花 / 學習烹飪

316 晚上吳生竟然有些失眠,他稱有點緊張,反之我就睡得很好,結婚當天很順利,我們超級多謝攝影師及攝錄師,沒有你們,我們就不可能那麼開心順利。朋友大讚決定換走之前的攝影師是最明智!

Honeymoon  ~~ 真的很開心很甜蜜,所以更加想同吳生多去旅行,可惜他已說不可以再請長假,但只要二人在一起,去短程都會很開心的,很想跟他手拖手去很多不同地方,吃很多美味食物。

泰國之旅 ~~  原因是 honeymoon 太多開心回憶,回來不久又想再去旅行,本想去韓國不過最後去了泰國,在我來說最好玩的是 cooking class,將來有機會希望再去上堂。而當地很多食物都很好吃,我們都吃了很多美味食物!
插花班 ~~  婚前我在上插花班,不過婚後仍然在學習,感覺很 relax,把所有煩惱都拋開,希望 2013年仍抽到時間去學習!

烹飪 ~~ 婚前都只是去學做蛋糕、朱古力等婚後上了一些烹飪堂之後竟然愛上了煮食,最大原因是吳生每次吃得很滋味,又大讚我煮得好吃,所以我就更加想多煮一些不同食物給他,無奈收工回到家會夜,所以我們都很少在家中煮食,假期很多時候都會同朋友在外吃。今年我會抽多些時間試煮不同食物,希望成功!

 
完全不知道攝影師何時影了這張相

 
英國重點之行

 

回味無窮的住宿


 
花球班作品


如何結束 2012年?當日四點可以收工,我就去了 Thomas Trillion 買了二個很精美的蛋糕作飯後甜品,當天天氣凍,所以我們在外面打邊爐,之後就回家吃那麼精緻的蛋糕。最後就是對住電視倒數,一起手索手踏入 2013年!


 

希望大家在 2013年活得更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