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又到聖誕, Merry Christmas ~~ 聖誕快樂 !! 我的聖誕禮物 !!


所有節日當中,我最愛就是聖誕節,聖誕節氣氛十分好,四處都是開開心心的氣氛,百貨公司人山人海在購買禮物,又有聖誕老人在派禮物。

今年我送了兩份聖誕禮物給自己,一份就是 Swarovski 首飾盒,雖然我不是水晶的粉絲,不過這個首飾盒真的太漂亮了。



而另一份就是在周生生買的。。。。。這份禮物在十月時已經買了,難得一看就合心水。



內有一個放大鏡

 

聖誕節四處都佈置的很有氣氛,所以在 shopping 時也不忘影幾張相,在中環的置地廣場,我一直很希望在外國過一個白色聖誕,可惜到今時今日都未實現,希望在不久將來夢想成真!



 
 

幻想自己在凍天雪地過聖誕~~ ha~~

 
 

之後去了看看 Tiffany 的佈置,最吸引最多人就是木馬,而每個馬頭扶手都用了藍色,跟 Tiffany 的標誌配合,而我都好想收到一份 Tiffany 的禮物,哈哈!

 

心意橋~~ 很多情侶寫上愛的宣言

 


 

聖誕節當日就去了看戲,這套戲雖然好看,不過還是歌劇好看多了,記得 N 年前他們來香港表演,我獨自坐在第一行欣賞,轉眼又 N 年,既然拍成電影,我當然不會錯過。

 

今年身體有些問題,吳生送了這個枕頭給我,用意是送給我健康及舒服,真的一份很好的禮物。

 

弟婦送了 English Tea 給我,我很喜歡,真多謝 ^o^

 
這份是姪女送給我的黑朱古力,我很喜歡吃 Godiva 的黑朱古力,真乖!
 
 



做了 cakepop,無論在 wedding candy area 或者 Christmas Party 同樣受歡迎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好開心及好有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