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英意蜜月之旅 : Siena 住宿篇 - Castello Delle Quattro Torra

Honeymoon 遊記原來還未寫完,回來十個月但仍一直非常懷念 siena 的住宿。還是快快記下及重新回味。

記得婚前都非常忙碌,honeymoon 行程我都沒有好好規劃好,不過對住宿還是嚴謹去挑選,正所謂才一次的 honeymoon,總希望有一個美好回憶,所以不能差之餘,對某些地方特別重視........  就要住得好些。

Siena 其實有很多很有特色的住宿,不過我好鐘意這個地方,所以更加要細心挑選。見到很多古舊住宿可惜突然又有一個很摩登的泳池,已經忘了在什麼情況下揀到了這個地方

記得看見這個地方時真的很合心水,於是細看有什麼設施原來這是一個古堡的民宿,在 Siena 87間民宿,見它在 trip advisor ranking No. 1,每人住完的評語都是非常之好。

而最吸引我的地方被我形容為 荒原數百里都沒有人哈哈~~~ 而且房間是 360度的景觀,可以在房內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租車也租了GPS,所以輸入地址之後就依據指示去到了,還記得有一條山路終終到達了,好宏偉的住宿啊~~~

這是我在田內影了古堡外貌


 
 
車就是停泊在大門
 


進入了大門之後有一個類似天井的地方
~~~ 要行好多樓梯,我們行李好重啊
 
 
進入大廳了,好靚呀

 

 
我們就是住在這間房間

 
一打開門又是樓梯,吳生想斷氣了….. hahaaaa

 
行完樓梯上到休閒處,這裡可以休息 / 看書洗手間都是在這層
 




 
之後又要上樓梯就是床了,這裡就是可以看到 360度風景的地方了
 







而早餐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其實這個民宿只有三間房,原來每間房的房客都有不同的地方吃早餐。
 


 
早餐完之後還有一個偏廳,你可以在這裡聊天/休息/看書,而我就在扮看書!
 


 
在旁邊又有樓梯

 
行上去之後就是一個閣樓
 

在這裡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美景


 
這天在走了,真的很捨不得,吳生答應下次去 Siena 會再住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