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吳生!! 生日快樂 !!

昨天是吳生的生日,也是婚後的第一個生日。由相識開始他每個生日我都一定準備生日蛋糕,不論是大的或是小的,反正就會買一個,不過都是以雪糕蛋糕為多,因為我自己好鐘意食雪糕。

今年呢,我想訂一個比較特別的蛋糕,於是就以他的興趣來決定,最終我就想訂一個足球蛋糕。第一時間就想起 cake2,因為質素唔錯而且近我公司。我打電話去問訂一個足球蛋糕,不過回覆我最少也一定要三磅!我們才兩個人根本沒可能吃三磅蛋糕 @.@ 於是再找了一兩間店問,本來有一間幾合心水,不過千元以上的一磅蛋糕,而且要在 office hour 取,地點對我來說完全不便,不過最大的問題是要星期二就要取走蛋糕。

最後我仍是在 cake2 訂了蛋糕,我沒有訂足球蛋糕,我用了巴塞隆納的球章去做一個蛋糕,而綠色部份是草地,草地上的士多啤梨是很可愛,每個都像笑爆咀般開心。吳生見到蛋糕盒就問為什麼問那麼大的蛋糕?我要他自己獨自拆開,而我就手拿相機去拍下他看到蛋糕的表情。他很意外是一個球章,當然很開心啦!




好可愛的士多啤梨


好大盒的蛋糕,不過包裝得好好

 
之後我說:我有準備一份禮物給你,他拆禮物時被我拍下很意外很開心的表情! 我送了一部 Samsung Note 2 LTE 給他,那麼我們就是用同一款手機了,只是大家用的顏色不同.... 其實這手機在聖誕節時已經買了,不過一直等等等,等到生日才送,好幾次都有點忍不住想給他先用!

 
 
 至於吃飯他就揀了食日本菜,他提議去水車屋吃,不過我已經說水車屋已經不再是昔日的水車屋,食物不是太好吃,不過我最後尊重了他的決定。果然不出所料,真的不好吃,難怪那麼小人,不過我又不好意思邊吃邊說 唔好食,這會破壞氣氛 ~~




我知道他昨天很開心,完完全全感受到他的開心滿足,看見他開心我自己就更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