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為了這些靚靚碟子,所以決定要試試在淘寶訂購,由於我沒有戶口,所以都是請同事代勞,同事再三提我在淘寶購物風險,因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而且到時退貨也很麻煩,不過我已經預計在內,所以照下單。

賣家的效率好快而且每個碟子都包裝的很好,收貨檢查後碟子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每隻碟子都用 bubble 紙包好,而一set 三款的碟又再用 bubble 紙再之次包好,真的好安全。

由於賣家也有說明有些貨可能是有些瑕疵,所以我也不敢多買,最終只買了五隻。

這一套是三隻碟:大碟直徑是 26cm / 中碟是 20cm / 細碟是 15cm



 

這款碟我買了兩隻,長度差不多是 24cm

 

 
這次交易我很滿意,可以說是平//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