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Le Creuset (Medium flower dish set for 2)

Sogo Nov 16 – Nov 25 減價,今次 LC 減價的貨品非常吸引,是限量的 chiffon pink enameled cast iron cookware。我一開始就想買一set 大同細的花花碟,不過我最快要到下星期才有時間去。


B小姐第一天中午已經去到 Sogo,聽說當時的花花碟都已經賣光了,如果要買煲就要早上拎籌 @.@ 她還問我有什麼想買,她可以幫我,雖然我想買大同細的花花碟,但也不忍心要她一人拿那麼重,所以我揀左最最最想要的大花花碟,晚上她還 whatsapp 了相片給我止痕。哈哈~~~ 今天我終於拿到手了,好開心呀,真的超級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