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Day 17 Siena to Roma 由西那出發去羅馬

早上起來時看見如此美景,什麼都不做就即拿起相機影下來,我 book 的房間是可以看到整個農莊 360度美景,如果時間多的話,可以看到日出及日落,不過日落時間我們都在外面呢,只好看日出吧
 

早餐份量不多,不過大家都吃得飽而且很精緻。在附近地方影相後就要開車去羅馬,不過我們都不急,反正在交車時間內還車就可以了。

 



 
離開 Siena 前我們都很捨不得,最終在這個門口離開了這三天兩夜開心的時光!
本來我想在到羅馬前去天空之城,出發前我曾給這個地方的相片吳生看,我知吳生覺得麻麻,這天我再提出去完天空之城才到羅馬,吳生再三問我是否很想去,他建議不要去,早些到羅馬交車吧。那只好聽他的,沿途都在休息站下車醫肚及鬆一鬆,雖然沒有去天空之城,不過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到羅馬之後先交車,之後就慘了,又是拖住很重的行李,吳生知道我手已經起了 "枕及甩皮”",所以都盡力幫我多拿,不過見他好像快要暈倒的樣子,大家都相對望而笑,這些是我們的回憶。

愈想快些找到酒店就往往行錯路,最後當然順利到步 ^^ 這間酒店口啤很好的,我是在離開英國前一晚訂的,其實一直都好想住這間,不過一直沒有房,最後終於訂到了,羅馬酒店不平宜再加上遇上復活節就更加貴,但想到羅馬治安不好,聽到朋友說他們的朋友在外出後遇到小偷入房偷東西,honeymoon 不想有不愉快經歷,貴就貴吧。

入到房好高興,吳生見到就說:這是你最鐘意的床!不一會酒店職員送上香檳給我們慶祝 honeymoon,還有小吃!我們休息一會就外出吃晚餐,之後再買些吃的回酒店及飲香檳。我是不飲酒的,不過這支香檳好好飲,我飲了半杯已經滿面通紅,之後有些暈暈地及想睡覺,不知酒店的椅子是否有問題,我整個人向後倒在地上,吳生見狀就罵我飲少少就醉?飲不到就不要飲呀,之後我就上床睡,依稀聽到吳生一直在諗諗諗,話我唔識飲又要飲,飲少少就醉,什麼都沒有做沒有執就去睡覺….. 哈哈~~~~  我一於少理,加上舟車勞動又拖行李真是累死,這個晚上睡得非常好!但這件事一直被他笑我飲醉還倒在地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