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5日 星期三

高質數日本燒肉 @ Yakiniku Kakura

當我問媽咪想在母親節吃甚麼時,她提起之前我們去了一家在新的城市品嚐了日本燒肉,她誇獎那裡的質素非常高。所以,在母親節選擇再次用膳於這個地方,實際上這是我經常與朋友造訪的地方,因為那裡的食物質素極佳,而且距離我家很近,讓我感到十分方便。


那天我們點了黑毛和牛西冷大判燒,每次必點此款牛,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和牛西冷肉質細緻及油脂分佈均勻,在火上烤只需十幾秒即可。




之前品嘗過牛舌後深感美味,因此這次我們再次選擇了牛舌,果然不負所望。


我們還點了海鮮拼盤,原來有兩種海鮮選擇,誤點了拼有牛肉的那款,錯有錯著......  牛肉非常美味,讓我不得不再度單點。海鮮拼盤內含蝦、烏賊、帶子等,每樣都非常美味,因此隨後單點了烏賊。


媽咪喜愛烏,而我則不太喜歡,但每次來這裡品嚐烏賊時都感到驚喜,質感極為軟嫩,絲毫不膠結,我真心認為非常美味。



另一個極力推薦的是特上牛胸腹肉,一碟僅有五片,但美味絕不容忽視!



因為心急點餐,誤點了一道黑毛豬,我們覺得那道菜一般。


至於雞肉也不錯,值得一試。

最後,享用甜點時間,杏仁豆腐滑順,帶有杏仁香,還附上一顆雪米糍。




這頓母親節晚餐讓媽咪十分滿意,因為豐富且美味。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