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

生日晚餐 @ Le Comptoir

我揀左吃法國菜作為生日晚餐,一是因為我喜歡,二是考慮到在越南享用法國菜性價比較高。

餐廳前一晚用WhatsApp提醒我不能穿短褲和拖鞋。預定了晚上8:30的時段,因為8:30前已無位了。店員話用餐時間預兩個半至三個小時。

首先送上麵包搭配自家製番茄醬,番茄醬味道相當不錯。接著是法國蘆筍蝦肉搭配姜和青檸汁,味道好清新😃





北海道帶子,帶子煎得剛剛好,配上蔬菜香料和生姜汁✌️



Crème brûlée?咁快甜品?原來底層是鵝肝,頂部撒上焦糖,提議吃時一口鵝肝後一口sourdough麵包,人間極品超級美味,吃完這一道菜已經非常滿足😍😍😍






Toot fish搭配味噌汁又係好好味,我也要試下這個煮法。



Yourtgut雪糕並不是不好吃,只是我不太喜歡,所以只吃了一小口。


對於芝士,我地兩個都不太喜歡,但由於菜單包含了芝士,所以揀清淡口味,我地揀左意大利、法國和越南,出乎意料意大利的非常美味,令我對吃芝士有了些許改觀。




主菜有兩個選擇,一個係和牛,另一個係法國乳鴿。所有各點一款!

和牛雖然不錯,但吃過熟成牛肉後真的很難回頭。



 法國乳鴿用上兩種烹調方式,一種是慢煮胸肉,使用坦多里醬橘和葡萄葉製作。 而叨一個煮法係用杏仁和杏子製作腿部。


最後的甜品是三款雪糕,旁邊還寫上生日快樂的祝福。🎂





在一頓豐富晚餐下過了我的生日,餐廳送上一個精緻小盒,內有兩粒朱古力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