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再見了 King Ludwig

我一早訂了座,同時也是第一位入場,因此拍下每個角落的照片作為紀念。這間餐廳的裝潢實在美輪美奐。

 各行各業順利度過疫情,本以為前路一片光明,但開關後,港九新界大量吉鋪湧現,各行業都紛紛執笠,看到這情況真的令人心痛!

今天是餐廳的最後一天營業。

 餐廳提供室內及室外座位,室外座位面向海景,可以俯瞰赤柱美麗的海景,位置絕佳,讓用餐的同時也能享受海景的美妙。








至於食物,餐廳最著名的就是德國豬手,外皮香脆,肉質鮮嫩,另一道招牌菜則是德國香腸,美味非凡。

 頭盤包括凍海鮮、沙律、火腿、南瓜火腿配鷹嘴豆、凍蝦及青口等。

蘑菇湯搭配各式麵包,口感宜人。

 主菜有青口、雞翼、豬肋骨、意大利粉、酒煮蜆、薯角等,同樣美味。







室外部分設有燒菠蘿、腸仔、牛扒,特別推薦燒菠蘿,非常美味。







除此之外,還有多款甜點,如蛋糕、布甸、啫喱、曲奇餅,以及兩款口味的雪糕,分別是朱古力和芒果口味,深受大眾喜愛。



由於是最後一天營業,全店只提供自助餐。

 職員們都感到遺憾,因為這是他們在這裡工作的最後一天。

4 則留言:

  1. 這餐廳也要結業,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好多鏞頭都執笠, 最近老三陽都執 :-(

      刪除
  2. 🐰 結業真可惜! 生意難做!?

    https://news.tvbs.com.tw/china/2442952
    👉 香港爆發倒閉潮!餐廳名店撐不住 20年老店歇業倒數-發佈時間:2024/04/01
    【香港赤柱的美利樓擁有超過160年歷史。
    在擁有逾160年歷史的赤柱美利樓開業約20年,景樂集團(King Parrot)旗下的「帝樂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嵐.石海鮮&牛排餐廳」(Ocean Rock Seafood & Tapas)最近傳出倒閉疑雲。記者今(1日)中午以顧客身份分別致電到兩間餐廳查詢訂位,其中帝樂店員稱因租約問題,本月14日會是最後營業日;而嵐.石店員則僅指14日後訂位都被預約,未能訂位。】

    https://www.yelp.com/biz_photos/king-ludwig-德國餐廳-香港-3
    👉 Photos for King Ludwig 德國餐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