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Cafe Cheri Taipa

老公安排了一個快閃澳門21遊,收工後立即趕去碼頭,抵達澳門後搭乘酒店安排的接駁車,我們先辦理酒店入住手續,然後再坐的士去吃晚餐。

 途中遇到了小插曲,上了的士司機竟然有些不悅,要求我們在上車前先搜尋好目的地位置。我感到匆忙又看不順眼他的態度,當我想發火時,老公及時制止了我,向司機表示歉意,解釋我們剛到澳門,心急如焚而且我們並不熟悉路線。最終司機的態度有所軟化,唉,這個世界上確實各種人都有。

 到達餐廳後,服務員態度親切又向我們介紹美食,之前的小插曲也被我們抹去。我們一邊聊天一邊享用美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餐。

 頭盤點了他他牛和我一向最喜歡的馬介休球,兩者中他他牛真的很美味。

 



主菜我原本想點魚,但老公堅持選擇了牛面肉闊條麵,順他意思吧,幸好牛面肉也真美味。

 


另一道主菜是服務員介紹的炭燒紅菜頭鵝肝乳鴿,也是非常美味,而且醬汁烹煮得十分出色。



兩個人整晚有傾有講就渡過了一個愉快晚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