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 星期六

Cafe Causette @文華東方

最近在 Klook 看到文華東方 Cafe Causette 推出優惠套餐,於是我購買了優惠券,與老公晚上前往用餐。

 當日的餐牌上,我們點了蟹肉粟米湯,沒想到這麼簡單的湯居然味道出眾。另一道頭盤是蜜糖烤雞翼伴野菌,搭配水波蛋和黑松露汁。我沒想到這道雞翼如此美味,還笑著詢跟職員說希望有天我也能做出如此美味。





主餐我選了魚,配上白酒忌廉汁,味道非常撲鼻。煮西餐其實不難,但要做出一道美味的汁,也是需要相當的功夫。老公點了沙葛炒澳洲牛柳,我覺得味道尚可。




至於甜點,我們點了檸檬巴巴配藍莓,以及士多啤梨蛋糕配番石榴士多啤梨雪芭。我比較喜歡士多啤梨蛋糕搭配雪芭。

 



原來套餐還包含飲品,我點了 Ice Mocha,服務員建議少加一半cream,因為 whole cream太邪惡了,飲後感是邪惡的飲品才是最美味。

 




雖然這頓晚餐簡單,但性價比非常高,每位$412 而且已包括服務費。

 職員態度有禮且良好,用錢最重要的是開心且物有所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