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Autumn Glory蘋果

 

首先多謝果臨門送上一包美國Autumn Glory蘋果! 老公好奇一包蘋果都要影相? 我答:這包蘋果是有人送比我,所以影張相囉!

 

老公一邊品嚐一邊稱讚蘋果爽脆且清甜,不過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跟平時吃的有所不同!無錯,此蘋果帶有焦糖味道,且滲透淡淡肉桂香味。正正跟同時吃的是不同!




 

除此外,還含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和果膠等營養成分,有抗氧促消化,促進心血管和免疫系統健康等功效。甜度較高,所以用作烹調和烘焙等用途都非常適合。該品種由太平洋西北最大的蘋果供應商,百年良心果農 Domex Superfresh Growers 通過非轉基因天然接駁技術研發且獨有,優質鮮果的食品安全通過國際認證,大家可以食得美味營養又健康安心。

 

美國華盛頓Autumn Glory®是利用駁枝技術,經過近十年研發栽培出來的非轉基因蘋果,結合爽脆超甜的富士蘋果和清脆香甜的金冠蘋果的優點,美味非凡而備受人們喜愛。

2011年由美國華盛頓州的Domex Superfresh Growers首次推出,並由此獨家銷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