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Day 1 香港 --> 台中 --> 清境


今日是中午 12:15 的航班,我在早一日已經在 cx check in 了。早上去到機場先去翠華吃個早餐再上機,機上雖然有食物提供,不過真的不好吃,所以寧可自己先食。
 

 
香港飛台中一個小時多,上機不一會就到了。到步之後吳先去拿行李,我趕快在機場換錢,速度要快是因為我約了車接我們,去清境其實交通是不方便的。至於行李方面,今次兩人只拿一個行李箱,以往習慣是一人拿一個,還會帶notebook,不過我見吳生次次拿行李都很辛苦,加上我現在沒辦法拿重東西,所以今次我一定要輕便為主,不想大家辛苦,而且去旅行是玩要relax而不是做苦力。



 
一出機場就見到司機手拿了個紙牌,紙牌寫上我的名….. 哈哈哈~~~
 
 
我說想買張電話咭,他很好帶我去買,之後就出發了。

 
這就是我們坐的車。
 
由台中去到清境完全沒有塞車,道路很暢通,所以1.5小時就到步了。不過下車就感覺很冷,而且非常大霧,完完全全看不到風景


 
放下行李就出去看風景,原本是計劃去小瑞士花園的,不過太大霧,所以我們決定不去了,之後就東看看西看看…..

 

 


 
  這間店所有的賣物都是用紙做的,頗特別


 
行上二樓想遠望風景,但全是霧氣
 
 
 
 
 
 
 
 
今晚在空中花園吃飯…. 好大霧,看起來好像個仙境
 
食飯的地方,中間是 salad buffet,我本身沒興趣….
 
  職員說豬腳好好食的,所以吳生就揀了豬腳。而我就揀了牛!
 
我個牛都唔錯
 
但吳生個豬腳就真係好好食,我本身不食豬腳都覺得好好食,真係完全沒想到竟然咁有驚喜!

食飽之後又再出去逛一會,天氣好凍…. 晚上沒有街燈,吳生竟然準備了電筒 :-O 真令我O咀!此時才知道原來每次去旅行他都有自備電筒!





 
經過這間手工意大利冰條,雖然天氣凍但我都想食

 
吳生揀了隻豬比我,話似我 >__<!!” 雖說是芒果味道,不過都有點怪怪地,no comment



 
看見羊咩咩公仔,我想買,因為 quality 很好,不過吳生說一床都是公仔,人都未有地方訓了,所以我放棄買了。
 

 

 
逛一會買了點零食就回去了。原本想在明天去合歡山看日出的,不過今日太大霧,所以職員說明早的日出會取消。我們沒有失望,隨緣吧!


 
 
 

8 則留言:

  1. 清境真喺好靚,見好多朋友介紹過,
    亦有朋友在此影婚紗照,
    原來仲有咁多特式店舖,
    我like雪糕店,好好味

    回覆刪除
  2. 清境既商店比幾年前都變了,有冇影香格里拉間房呀?靚唔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影, 好快到了, 比少少時間我post, 呢排超級忙 ^^

      刪除
  3. 清境呀清境...幾時到小高去見識見識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