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蛇年事事順利!

新年我最重視的就是要買花,跟住就是在大門貼上該年的生肖,當然揀 cutie 哈哈~~

相約了吳生一起買花,誰知在公司附近一花店看了一隻頗特別的花,老闆說之前返了一批貨,因花上了報紙之後就被一位客人全部買起,當時我心大心細想買下,不過最後我還是想跟吳生一起挑選。

我們在太子花墟買,我滿懷希望以為會買到,誰知行了數間店之後都找不到,二小時之後吳生說:看來今日應該沒有收獲了!他叫我返公司買那花吧,不過我恐怕到時賣光,我就沒有時間再去買花了。

最後此花就跟我們回家了 ^^

 
雖然加少許錢花店可以幫我裝飾,但太娘了!所以回家只做了很簡單裝飾,就是加了少許松果、水晶利是封、一串元實但重新綁上蝴蝶,雖然很簡單,但我好喜歡!


 
 
開花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