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Honeymoon 後感

一生人才一次的 honeymoon 是我人生中最長的旅遊日子,這次的旅遊我應該用 "有驚無險" 吧。

在香港出發時我們的行李已超重,這樣令我總個行程都不敢購物,因為每買一些我們又要多付額外行李費呢。心情很不爽!

去到倫敦很順利,航班沒有delay,當天行程都很順利很開心,不過到晚上酒店遇上鬧鬼事件~~~ 好驚呀 …..攪到我現在仍有陰影~~~

去到 Dover 真的十分舒服,可是我自己太忙太不小心,原來 Dover Castle 只在 weekend 開放,雖然多出了時間,我們四處遊玩,真的非常 relax

去倫敦最主要是為了看英超,否則我們是不會再去英國。在取球票時攪了一小時多都取不到,有一位職員還說我的球票被騙了,那是非法球票而且公司不存在…. 幸好我的不甘心,於是問來問去,比人指來指去,真的行到死死下最終取了球飛,可是時間上的問題令我訂了在球賽前的三道菜 (lunch) 就白白沒了。幸好吳生仍然很開心地看球賽,不枉此行。

去米蘭當天原來剛剛是冬令時間轉夏令時間,我們完全不知道也從沒意識要查看冬令時間夏令時間,當天真的很糟糕!!時間快了一小時,這樣我豈不是來不及航機???問酒店員工為什麼時間不同了才知今天是夏令時間,酒店立即幫我們叫的士,趕到去機場司機說我要簽咭要多收 10%附加費,另外要我給他 5英鎊作貼士,的士費千幾港元呢!當天答應了朋友買公仔買不成之餘,我的 Jo Malone 也買不到….

到達米蘭身心疲勞之餘遇上身體不舒服,在酒店休息後才出去,晚上吃飯遇上了黑店,一杯普通的啤酒收費二百多港元,另屈了我們什麼服務費及貼士等等,之後我們去吃飯也要份外小心~~~ 

 (**
意大利雪糕出名好吃,雪糕變成了每天必食之一…. 哈哈)





去到威尼斯行李箱的爛了

Florence 日子大至上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身體不舒服有些時間需要在休息作休息。

Florence 租車去 Siena,取到車之後很快就撞了車~~~ 天呀…. Siena 我們的車在路上出煙路人甲乙丙的眼光嘖嘖稱奇~~~ 我聞到濃味,好驚爆炸呀~~~

去到羅馬兩天遇上扒手,第二天我的手袋就被爛了,第三次又遇上扒手,手袋開了一半,羅馬的扒手很專業,外出給我的感覺真的非常不舒服,街上都好像很多小偷在打你主意

羅馬是最後一站,為了安全及舒適,我們最後決定坐的士去機場,不想再次遇上扒手,去到機場終於感覺好多了。

雖然如此,但我們仍然是愉快的,因為婚禮前很多事要處理,基本上我們沒有 plan 什麼行程等等,都是 hea 遊及前一天才看看第二天的行程。最難得的是一直不想去農莊的吳生在離開古堡時也說不太捨得呢!我聽到好開心呀…. 問他有機會再去好不好時,他說好!嘿嘿嘿~~~~  honeymoon 時我們暫定了一週年之旅地點,最終會二揀一!   不過仍有一年時間.... 希望到時真的去得成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