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Day 2 - Oxford

這天我們的行程是到 Oxford,其實我已經去過,不過吳生想去所以我便多去一次。

我們的航班於早上 5:00 到達倫敦,我出發前見到有 promotion 車票去 Oxford 而且很便宜,但我擔心航機 delay 又或者由機場去酒店路上有其他事發生,所以最後還是去到才買票。在 Victoria Station Oxford tube車程約1小時40分鐘左右。車上提供 free wifi。提早買票跟即日買的價錢是一樣的。

下車之後我們四處逛逛,在 Oxford 有一間愛麗絲夢遊仙境小店,雖然我沒有太大興趣,但還是去看一看,結果跟上次一樣空手而回。

今次我一定要去 Christ Church College,原因是去看看 harry potter 的拍攝場地。上次去 oxford 時因為只在下午開放,朋友想去 outlet 所以只可揀其一,今次終於都去到了。


 






 
要看的都看完之後便買處 shopping 一下,看見好多好靚的 cake,而且當地的材料、工具等等都比香港多同靚,真的愛不釋手…. 不過一想到行李超重購物的念頭都大大減少了。
醫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