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陽明山莊

我們揀選陽明山莊作婚禮地點,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旋轉樓梯,每次想到可以在這條樓梯 march in 時就很開心。


Morgan

我們的 Sales MorganMorgan 的服務態度很好,每個項目都會講解得很細心。大日子一個月前他就會給我一張清單註明什麼時間要提供什麼給他。


大日子前一天我到酒店 check in,雖然他是六點下班,不過他知道我要六點三十分才可以到達,他仍然等我,到達之後帶我去酒店房,一開始我已經說要 book 多一間房給姊妹用,原因是不用一早趕車走來去去,當時已經說明未必可以同一層樓,不過他最努力安排我們在同一樓層。之後又帶我們到晚宴地方,因為我們要試播音樂,要保証效果沒有問題。之後他才下班。


蛋糕

大日子我們外影回酒店時見到 Morgan,他等我們在樓梯影完相之後再安排切蛋糕,蛋糕的顏色完全是我要的light pink,這是我吩咐了很多很多次及提供了很多圖片,因為 pink 做得不好就會 娘爆,蛋糕比我預期細了一點及最底層應該可以做高少少,這樣會好看很多,而蛋糕是有一個女孩手持鮮花,這個圖案比原本的圖做得稍為差了點,如果底層可以高一點點整體效果就會完全不同了。但我們的朋友都說蛋糕很好吃!


Sam

當晚負責我們晚宴的經理是 Sam,他真的很好,當晚 March in 前我需要換回婚紗,他帶我行另一通道上房,他在門口等我們,我們一出來他就立即通知晚宴同事打點,不過因為圍數的問題,我們未能準時 march in 我們也等了一些時間,他不想我們站在樓梯等,於是開了另一間房門給我們坐,原來那間房是不提供給其他人享用的,但他不想我們站太久怕我們累。到上了第一道菜時他又會提我吃第二道菜後就換衫,原因我們要 first dance。原來吳生準備了唱歌給我,不知是否未準備好,後來 Sam 又叫我再吃多一道菜。敬酒時由那一圍開始全由他帶路,因為我沒有要多換衫,所以很多時間同賓客影相,他都會提點我時間等等。


不過大日子後我的朋友跟我說,他們那一座沒有上美點雙輝,我在 honeymoon send email 及回來跟進,可惜沒有一個合理解釋,只說是所有都上齊了。而那一座剛剛是我的好朋友,令我十分不好意思。


如果要比分數的話,


場地:95 (雖然我認為在中環坐的士才十分鐘路程,不過總是比別人一個頗遠路的感覺)


Morgan100

Sam100

音響:100 (因為剛剛換了音響)

服務:100

菜式:95 (菜的味道給我十分驚喜,因為我從沒有想到如此好,我的要求是只要不要難食就可以了,而我當晚吃了很多道菜,真的很不錯,扣了5分是漏了一座的美點雙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