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Day 1 – 出發日

婚後休息了一天就起程去 honeymoon,其實在出發前我仍在努力打印資料,因為婚前忙也沒有計劃什麼行程,我只是買了機票及訂了酒店,其餘車票等也沒有訂,打算到時才買,好處是彈性大,壞處就是貴,因為預早買票會平宜些。

當天才發現我忘記了租車,我去到機場才請 Miss I 幫忙,幸好我不是一到步就要車。

Check in 時驚嘆為何吳生的行李超重,唉~~~ 我叫他帶 hand carry bag,唯知他只帶了一個很小很小的,不過人已經在機場,我們也沒辦法了….  還是不要再想其他,超重就唯有附費吧,不過心內很不是味兒,因為今次想來個小小的 shopping ,誰知第一日就說我知超重 @.@







一向在飛機上睡不到我我今次合共竟然可以睡到約 2 小時,不過今次很辛苦是我耳仔痛得要命,婚前我耳仔已經有問題,我已不斷看醫生及吃藥….  十多小時的機程對一個睡不到的人來說真的好慘,但我偏偏又真的很鐘意旅行…. 真是沒辦法呢!

真開心有 Haagen Dazs 雪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