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我的 candy table 及回禮禮物

我一直很重視我的 candy table,所以也花了不少心機,最後出來我很滿意,是我要求的預期。

一直擔心 candy table 會餘下很多糖,因為一般朋友也不會太早到,但真的估不到大家那麼欣賞,而做出來的效果我是很滿意,真的非常開心。

 
Candy table 上的擺設有:

有二個大樽我放了 hello kitty 棉花糖,正好襯番我的 theme color

 
 
 

 
 

這些是我特別用了紅色 m&m 做了二十多包放在 candy table 上作點綴。

 

捧捧糖 本來想用 cake pop 去代替的,不過 cake pop 一般都比較甜,最後我買了捧捧糖,有朋友七點到場,幾十支的捧捧糖早已被賓客吃光了,這也是我始終不及。


 
Cake stand – 總共有三層。第一層放了蝴蝶餅,中間放了馬卡龍,而最低一層放了 hand make cookies


在婚禮上我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有回禮禮物這一環,不過媽咪問了我很多次,更稱如果我沒時間她可以幫我處理…  那即是她很想我準備回禮禮物吧,最後我試了 N 個方案後就揀選了用 Jelly Bean 作回禮,主力買了粉紅色作主打,6粒用粉紅色另外6粒用雜色,這樣出來的感覺會開心些。我晚上回家就分好色再入袋及釘裝,釘裝紙上用了我們的 wedding logo,之後再用 eyelet setter 打小孔及綁上絲帶,不過很可惜我在綁絲帶這一節用了很多時間,一小時也綁不到十包,幸好得到弟婦出手相助才順利完成。而吳生也主動有幫忙我穿絲帶,在分工合作下就很快完成了二百多包的回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