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Tim Lau

** 我真的很滿意 **


在找 MC 時我們只見過 Tim Lau 而沒有再找其他MC 作比較,原因是我們對他很有信心,但在婚前見過他的 bad comment 時我很擔心,當時 BF 還說既然都找了,到時事事小心或請人提一提他吧。


BD 前我有找 Tim game wedding songs 時,他是很快回覆的,這一點也是很重要,我真的很怕拖拖拉拉又沒有具體答覆的商戶,這點也要給他加點分。


317 當天 Tim 很準時,個人對不守時的商戶完全沒有好感,Tim 17:00 已經到達陽明山莊。那個時間正是我安排切結婚蛋糕時刻,其實當時只有兄弟姊妹及家人在場,Tim 當時拿起支咪就說一對新人…….非常流利及全晚表現不怯場 之後又請兄弟姊妹要跟我們拍照,教我們企位等等…. 很認真很專業,完全沒 hea 過,這些細緻的表現我也要給他加分。


我們在 316提供了 rundown Tim,但原來 317吳生準備了唱一支歌給我,當吳生跟 Tim 說他會唱歌時,Tim 很快把我們的 rundown 作最新建議,不過估不到吳生當晚表現是那麼自然,也是全晚大家最興奮的時刻,而我就給他的表現笑到流眼淚….


我自己對 Tim 當日的表現非常滿意,他有提我們用了多少時間,有提我們吃那一道菜時要做什麼等等…. 他控制時間很好,我的朋友也讚他的表現好,他一說話可以帶起全場氣氛,完全沒有冷場,也不是像聯歡會似的 (最憎 >__<)


我知道有些 blogger 未到 BD 也找了 Tim,同樣地看見之前的 bad comments 已有些擔心,以我自己 BD 來看,他是完完全全的專業,另外在處理突然事情也完全 handle 得有餘。


我感謝 Tim 當天的專業表現,找你的確是明智的,放心的,開心的!


走前跟 Tim 一起留影 (吳生一直不喜歡我 post 相片在 blog,所以只好給他一隻蟹蓋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