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西貢全記

我們好耐冇去西貢吃海鮮了,老公堅持要帶我去。原來他計劃每人一隻大大隻的椒鹽瀨尿蝦,因為知道我很喜歡吃。



到達後先挑海鮮,我們選了大隻的瀨尿蝦,還有蟶子,好好彩當天有野生螺。

椒鹽瀨尿蝦方面,我們選了原隻上,其實也很好吃。我猜廚師可能不敢放太多椒鹽,因為怕蓋過瀨尿蝦的鮮味。







炒蟶子煮得剛好,不會又老又硬。







辣酒野生螺再配上烏冬,烏冬沾上花螺的辣味,非常美味。






蒜蓉豆苗炒得很香。


紅豆沙甜品是送的,煮到起沙,我很喜歡。

以前每次去總是坐無虛席,但這次星期日去的時候發現生意明顯差了許多。可能是因為已開了許多分店,再加上性價比較差,我想這可能是導致客人流失的原因。
























3 則留言:

  1. 全記海鮮街那間海鮮向來有水準,但其他小炒就麻麻,亦選擇不多,價錢也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 可能因為價位高, 少左好多客, 不過我見到有套餐, 價錢算平, 不過我唔知質素好唔好.

      刪除
  2. I'm thankful for the positive community your blog has fostered. It's a supportive space. Join live streams and discussions about Aviator on our 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