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Young Living - Thieves Fruit and Veggie Soak 蔬果清潔液 & Household Cleaner


Young Living 這個品牌好多人都知,因為精油實在太出名太紅了。之前買Thieves Fruit and Veggie Soak蔬果清潔液。

這個是combo pack,分別是一大一細支裝!

大支的是用來洗蔬菜,份量1L水加5ml清潔液,將蔬菜浸數分鐘之後過水。
細支的是用來噴洗生果,直接噴在生果上 rub 30秒再沖水,超級方便又用得安心。

 


 

用過 Thieves 洗蔬菜液之後,我覺得 Thieves系列產品不錯,所以再買Household Cleaner。別看細細一支,其容量是426ml而且是濃縮,至於份量稀釋多少使用,其實有數據參考的。
 
 
 
極度污漬
提議 115

中度污漬
提議 130

輕微污漬
提議 160
 
我買了一個噴壺稀釋用,主要用在廚房枱面及全屋地下。據知亦可以用來洗手、洗窗、洗碗、用在牆壁可防止發霉等等。有人更說可以防止小強入侵,是否有效就真的不知道。
 
** 第一次用Thieves 系列覺得味道好奇怪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 **



佛羅倫斯小廚房專頁,可看到更多美食分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