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Narumi - Milano 系列~~ 經典蕾絲骨瓷


Milano 這款碟我很喜歡,當時沒有立即購下,原因打算搬完屋後才買,誰知買時才知道已停產,職員叫我在網上看看有沒有人放售。當時真的很後悔….

 
七月底時收到靚太 whatassp Sogo 有得賣,基於某些原因當時沒辦法下手,直到今日我始終可以出動了。原來Narumi 現在舉行promotion - Milano 五款經典蕾絲骨瓷作為復刻版,而且限量發售。
 
今日下班趕緊去 Sogo 購買,Sogo card 額外有95折,幸好得到同事幫忙,我又再省了 5%…..  不理會之後是否再有復刻版,也懶理是否真正限量發售,我買到心頭好就是大滿足了!

6 則留言:

  1. Florence:
    ~有機會, 當然買啦!!
    ~話唔埋, 依啲蝶可以一代一代傳落去!!

    回覆刪除
  2. 很美的瓷具, 買到心頭好又平咗當然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