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兩層蛋糕慶祝百日宴



Marcus 為兒子 Keith 在灣仔萬麗酒店攪了一個百日宴,他找我了我做一個兩層的蛋糕為愛兒慶祝。

這個就是完成品,我依照 Marcus 的要求去做,對方提供小王子相片給我,並說明頭上有皇冠,兩層要有圓珠圍邊,而每一粒都要不同顏色,另外插上一枝枝的星星。我見星星太單調,於是在星星上加了一些details。估不到每個地方加些details 及訂購時及了一些意見,做出來令對方讚賞有heart 及溝通足。
 
得到讚賞,什麼辛苦都可以忘記了!


4 則留言:

  1. Florence:
    ~我都讚下你先!!
    ~你好有心機做蛋糕呀!!! 我比你滿分!!!

    回覆刪除
  2. Florence, 成個製成品出來效果好好,小男孩好可愛呢 ~
    你的努力無白費,叻叻 ~

    回覆刪除
  3. 整得好靚呀, 繼續努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