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曼谷吃喝玩樂五天遊 – Day 5 – MBK / 回香港

這天是最後一天在曼谷了,今日的行程以行街為主。早上先去酒店餐廳吃早餐,之後就去游泳池看看,出發前我滿心歡喜買了泳衣,事實我唔識游水但想玩下水,不過最後都無用到泳池這個服務。冇時間亦太累了!



 

之後就決定去 MBK,因為出發時朋友有提議我去 MBK,這個商場的感覺比較舊,不過價錢好似比之前看的平一點點。我在這裡買了很多女士去泰國必掃的內衣,買完之後即做退稅,而且買了某一個金額又再送一張 cash coupon,買得好開心呀!

 

食呢…. 見到有 food court 又有餐廳,好多美味食物,最後去了一餐廳吃,已經忘了叫什麼名,又係估唔到咁好食….. 





 

行街購物時間好快過,還是早一點回酒店,因為手上又一堆戰利品。要整理一下行李就要去機場了。

每次坐地鐵時都會見到這個公仔,真係好奇怪,是在一個大廈上,估計是風水吧。


 

又見到街頭食物,最後一天當然要吃啦,好好食

 

回到酒店請職員幫我們 call 車去機場,這五天的吃喝玩樂就完結了,其實五天都玩得好開心,特別是 cooking class,在煮的過程真是笑話連篇,也被吳生拍下很多很好笑同很值得回味的片段。不過天氣真的好熱,一行出去就汗流滿面不過有太陽伯伯出來總比下雨好得多。

 

好快就去到機場,一切都好順利,並沒有塞車

 

Jo Malone 價錢跟香港差唔多,英國買最平啊~~~



 

這是此行買的蝴蝶袋,只有一個是我的!

 
在機場見到它,好可愛呀…. 忍不住帶了它回來


 
如果再去曼谷,我一定會再參加 cooking class,特別是芒果糯米飯,好食到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