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Roger Vivier

B小姐通知 RV private sale,不過我身在大陸所以不能同她們一起買,她影了一些鞋款給我,其中一對很特別很漂亮的,個鞋扣是黃色的。這對鞋就是我今次的 target!而另一對橙色的也很漂亮。


今天早上就去了 RV 試鞋,去到見到我鐘意的那兩對鞋,當然要試那兩對啦,很可惜黃色扣的沒有我的 size,而我一試橙色那對覺得很漂亮呀!就這樣買了橙色這對啦!買到真的很開心,之後就去 mtm skincare!吃個 lunch 就去修甲,很寫意!


我今日擺了一個大烏龍,就是攪錯了買鞋地方,真的很 sorry 呀,害你白走一趟!



 

上次買了一對紅色的平底鞋,而今次是橙色,原來二次都咁 colorf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