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Afternoon tea @ Ritz Carlton

上個月同朋友去了 Ritz Carlton tea,當日天氣唔好,但沒有影響我們心情。

當日我們點了的 set 最後也不能吃光,實在太飽了。飲品方面,我們兩個都點了朱古力奶,這杯朱古力奶好香,但仍然懷念法國的 Angelina


Macaroon 很好吃,一般 macaroon 都非常甜,這裡的macaroon 味道適中,不錯。


跟朋友什麼都談,有講下婚禮當天拍攝,當時我仍未收到攝影師的相片,所以不能評論拍得如何。又講下去 honeymoon 時吃喝玩樂等等,一下子就快天黑了,而且還下大雨我們都要趕快回家喇。


我婚禮當天她有事不能來,這天她補送了一份禮物給我,我回家還給吳生看,我是真的很喜歡,重點是用得著。當日朋友還送了親手做的 macaroon 給我,比我做的更好吃。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