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Afternoon Tea @ Island Shangri-La

上兩次同朋友去 high tea 後,吳生說他沒得食真令我感到有點內疚。於是安排了一個他不用上班的星期六,我提議請他去 high tea。雖然很喜歡 grand hyatt high tea,但剛剛才吃完,最後揀了香格里拉。



跟吳生相識到拍拖直到結婚,雖然都有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但基於我自己非常忙,根本很少可以這樣坐在一起享受、傾談。現在不用返學,多了些時間出來,也少了壓力,我要珍惜我們的一分一秒。


結婚時我們沒有做成長片段,因為我自己不喜歡,而且我們拍拖到結婚為止,合照都不超過十張 @.@.... 影得最多的就是 pre-wedding,原以為可以有一個美好回憶,可惜事與願違。今次 honeymoon 帶了腳架去我們多拍了合照,現在開始也盡量多拍一點合照留念。這天服務員也幫我們拍了2張照片,他還問我們是否滿意,不滿意就再拍,他真的很好,我們很感謝他。事實只要有我們兩人樣子又是開開心心,這已經心滿意足了。


我們邊食又邊拍下食物相片,說了很多很多事,嘻嘻哈哈地就過了二個多小時,難怪很多人都說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吳生也說我跟他一起之後人也開朗了,笑聲也多了,這也是事實。


下次再同吳生去吃 tea,我會再去 grand hyatt 呢,因為的確好!





Macaroon 好好味,唔會好甜,我都吃到,我都好想做得如此美味呢!


 

中間的是燻三文魚三文治,真的好好味呀。

 


 

  我們每人點了一個 set,我要了 traditional set.... 他就要了 chocolate and berry set !!
飲品我就要了熱朱古力,可惜唔夠香。很懷念法國
Angelina 的熱朱古力。吳生就要了 earl grey tea,好好飲的。


 
坐在 sofa 邊吃邊聽音樂的確很 relax,工作的煩惱及不愉快也要拋開,好好享受該刻時光。所有演奏的音樂都好好聽~~

 

二個 set 是沒可能吃光,太多太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