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Grand Café 海南雞飯

這次去 Grand Café 就是為了品嚐他們著名的海南雞飯。之前我已經吃過一次,因為實在太好吃,所以這次又特地來嘗試。



這次我沒有點套餐,因為酒店不再自己製作雪糕,而是改用了 Häagen-Dazs。我只點了海南雞飯,還加了一杯 ice mocha。

雞湯的味道非常棒!而油飯更是令人驚艷,香氣四溢。平時不太喜歡吃飯的我,今天竟然一口米都沒有剩下!雞肉滑嫩可口,字貧的我難以形容,總之就是好吃得無法抵擋。

我注意到很多客人都在點海南雞飯,吃過之後才明白原因。我真心推薦 Grand Café 的海南雞飯,這絕對是一道不容錯過的美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