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Peppa Pig Cookies

朋友囡囡的生日要舉辦一個以Peppa Pig為主題的生日會,她希望我可以幫忙做一些Peppa Pig形狀的曲奇作為給小朋友的回禮禮物。雖然我一口答應了她,但我也表明只懂做普通曲奇,這讓我有些不好意思😅。

為什麼是普通曲奇呢?因為我很少給小朋友做造型曲奇,擔心答應了卻無法達到大家期望的水平,更不想讓生日會變得索然無味!因此,我秘密地準備了一些精緻的包裝,並自己練習製作Peppa Pig形狀的曲奇🤫,希望每位小朋友收到禮物時都能感到快樂和回憶,同時能與心愛的角色互動,增加生日會的趣味性😝。



我是非常感謝朋友找我做曲奇😘。一方面,我真的非常喜歡烘焙,更重要的是朋友對我的信任讓我充滿動力去做好食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