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冬至出發去吉隆坡過聖誕

我太遲才注意到聖誕節連續有四天的假期,於是我決定安排一個快閃旅行。朋友告訴我吉隆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四天的時間足夠遊玩,而且當地的食物既平價又美味。

我立刻訂了機票和酒店。冬至那天,公司安排了午餐和提早收工。我直接從公司前往機場,而老公則請了半天假回家拿行李。然後我們在機場集合,辦理完出境手續後,我們就到 lounge 享用了些食物,之後就登機了。





飛行大約四小時,到達後我們迅速通過海關,然後乘坐的士返回酒店。從機場到酒店的車程大約一小時。到達酒店時已經是深夜十二點多了。這家酒店是朋友介紹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而且是在今年六月才開業的,所以一切都非常新淨。我們都很滿意。



放下行李後,我們去吃了宵夜。老公建議試試當地道地的美食。起初我有點害怕污糟,但想著旅行就是要嚐試新事物,於是我們品嚐了各種當地街頭小食,品嚐了才知道味道非常美味。之後,我們回到酒店,看看明天去那裡,然後休息了。




第一天的旅程順利進行,我感到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