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My dream kitchen


廚柜是我最花時間同心機的一環,因為我可以重新按照自己意願去打造一個小天地給自己。

 

我要求是簡潔,所以日後煲碟愈少愈好,因為一個家庭盡量不要堆放那麼多雜物!

 

煮食爐

一個單頭電磁爐 / 一個單頭煤氣爐

需要炒時我可以用煤氣,因為夠鑊氣,平時煲湯可以用電磁湯,好多人讚賞好快煲完而且用電磁爐夏天煮食都唔會熱!

 

雪柜

從前不煮食的我,雪柜只用來雪汽水及雪糕!今次想要個大小小的雪柜。

 

焗爐

平時都好多時用焗爐,新屋就想要一個build in oven 啦!

 

洗衣機

上次說了要買金章洗衣機,但吳生家人自把自為幫我買了一部意大利洗衣機,不是不好,而是我不鐘意,所以今次要揀一部自己鐘意的,首選是 Miele。因同事在用都大讚好用。

 

洗碗碟機

這個對我沒有太大影響,因為一直都是吳生主動洗的,我提議買一個洗碗碟機給他,他聽完之後就反對了。因為他就是洗碗碟機,即使停電都仍然可以照洗哈,好風趣。

 

拉藍

我好想要一個拉藍可以擺放最常用的調味料,這個好易,跟廚柜公司要求就可以了

 

卷簾

因為熱水爐在廚房,而且又是頂出喉的,超級樣衰!!!管理處規定不可以改外牆,所以換不到超薄熱水爐,為了遮醜這個爐…. 真的傷盡腦筋!

 

鞋柜 / 飾物柜

由於想做得一體過,所以請廚柜公司幫手做鞋柜及飾物柜

 

現居廚房都有好多柜,不過就沒有一個大的雪柜及build in oven,新居可以滿足這兩個要求,好期待!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成功打造自己最滿意的小天地,也是一個充滿溫馨洋溢的安樂窩。
    你honey真風趣呢 ~ 人肉洗碗碟機!heeh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人肉洗碗碟機。。。。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