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My cooking class @ DD 手造意大利粉



上次上堂前,職員有煮了手造意大利麵給大家品嚐,當時一吃真的不得了,好香蛋味又好彈牙,所以即時報了這個課程,不過我當時都有問..... 我屋企無整麵的機,手造可以嗎?知道可以之後就安心報了!

 

等到這一日了,同樣地上堂前職員又做了將會開班的Pizza 給大家吃,剛剛出爐好脆呀…..!

揀了些相是上堂情況而且是沒有任何人在相中,這是基本專重上堂時大家都有說有笑,而且常討論買什麼煲,見到有好多人都買得好沉迷,我雖有用LC 煲碟,不過我只是應買則買,我覺得自己好理智呀。哈哈~~~~

 

上完堂我們每人可以有一個麵餅同一樽番茄煙肉醬,吳生不明白為何不去超市買包意粉,而要自己又搓又壓又切….

所以今晚煮了一個意大利手造麵配番茄煙肉醬青口,吳生吃時都說彈牙。我上完堂所學的都會在屋企煮的….. 找個假期在廚房試下先…. 今次的麵好吃,但第一次的蛋香味真的好勁... 今次比上次差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