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京阪神紙婚之旅 2013) 大阪環球影城 / 美津@心齋橋

Day 3
大阪環球影城 / 美津晚餐@心齋橋

昨晚晚餐時有點下雨,所以我們把今日京都之行改為去環球片場,就算下雨都在玩機動遊戲,總比在街上行好得多。

早餐在酒店附近先吃早餐後就坐 JR 環狀線在 西九條站轉櫻島支線去環球片場。交通很方便之餘一點都不難找。

到站之後會經過很多商店,先在商店看看再入場







今日入場也不用排很長龍,原來買飛可以用信用咭。門票每位是 6,600yen

入場好像例牌會在這個招牌下先影相,不過當時風大得很厲害,天氣唔太好!

入場之後吳生建議先去排過山車,希望在未下雨之前先玩。不過去到芝麻街4D影院見到只需等 15分鐘就入到場,於是就先去 4D 吧。

入到去…. Oh… 全日文都唔知說什麼,不過都幾好睇…..

之後見到space fantasy – the ride  ,就排隊去玩,這個遊戲要求你把所有擄身物放在locker,原來取回物品時會把你之前投的硬幣退回。這個服務相當之好….

玩完之後已是吃午餐時間,所以先去食飯,看見對面有間餐廳就先吃,食物唔好吃都要4000yen ,幸好都唔太難食。

這個麵包是星星形,見好得意所以揀了麵包....  但好難食,吃一口已經吃不下了......   原來飯都是星星形,笨了。


吳生揀了雞


出來見到有卡通人物及夢露….



吃完之後就打算坐過山車,天呀,要等 2小時…..  所以就去了玩 spider-man ,希望夜些人會少些。Spider-man 都唔錯,不過都係個句,講日文部份都唔知講什麼囉!

玩完再看過山車,哇~~~ 要排成三小時? 我唔想排囉…. 這時才記起 fast pass,一問之下原來已經賣光了。但吳生叫我排,因這個應該是幾好玩的,排了二十分鐘,我就問,真的排下去嗎?他說既然來到就排吧。

誰知雨下得愈來愈大,我們在場內買了史樂比雨衣但由於有些地方是露天,都要照淋…. 最後因強風關係要停開…. 這時吳生問我還要不要排下去…. ... 都快到不過問工作人員也不知道會否重開,真是掃興,算了吧,走!

由於風大雨又大,根本都沒心情去看或玩什麼只好看看店內有什麼好買….





走前雨停了…. 影多幾多相就準備離去


這時看見很多工作人員在封路,,細問之下原來7:30pm 準備有巡遊,哈~~都好….  看到巡遊呢!













看完之後大家都幾滿足.... 因為沒想到會有巡遊客
之後就回心齋橋吃晚餐,昨晚已經揀了去
美津吃晚餐
兩人吃了差不多 4000yen,食物味道好好,不過要排隊 ... 所以吳生排時我在附近再找找有什麼好吃的食市







就是這樣完結了第三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