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Roger Vivier

今天收到 B小姐通知我 RV private sale,幸好我今天在香港,所以收工就急急腳去 shopping。上兩次我都錯過了 private sale 原因我在大陸,所以來不及!


減價的鞋款也不少,我本想買一對高跟鞋,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平底鞋!今日看見有一對好靚的紫色鞋,可惜它不屬於減價系列,而今天的目標是減價貨因為有七折嘿嘿!


大家買完之後就開開心心地道別,真的很多謝 B小姐的通知!


上車打電話給吳生,明明說好了各自吃飯,誰知他在等我才一起吃!見到我他就笑笑口說:你又買鞋呀?!我解釋給他知,今次真是難能可貴呢,昨天及明天都會在大陸工作…… 上兩次已經錯過了機會。吃完飯回到家問他好不好看,他說:好呀!!哈哈~~~ 其實都買了,難道說不好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