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結婚三個月之晚餐

這三個月來我未煮過一餐飯,正好三個月就當慶祝一下。剛好是星期天,所以我可以到就近的 CITY SUPER 買材料準備晚餐。
陽明山莊當晚放了支香檳給我們,他們建議我們拿回家。所以開了這支香檳,味道不是很好,我是第二次飲香檳,第一次是在羅馬,因為我們 honeymoon 所以酒店有送,味道非常好呢。
 

餐湯是龍蝦湯,味道不錯,下次也可以去 CITY SUPER

 

頭盤我想煎鵝肝的,不過吳生不太喜歡,所以改為 French burgundy escargot

 

主菜是 seafood marinara pasta,煮出來出奇地好味,其實都要多謝 L小姐的指導。

 

甜品是在 Paul Lafayet 買現成的,幸好味道唔會好甜。



其實我不是太愛下煮,因為要了解一個菜單做法實在不易,要有時間同有心機才會煮出好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