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HK ----> London


Day 1 - June 3, 2011

今日就要出發了,心情沒有半點興奮,整個早上就是忙於把手上的工作盡力完成,希望同事接手我的工作不會太辛苦。

到了下午終於鼓起很大的勇氣打了一個電話.....................

一早對自己說一定要準時下班,否則來不及回家再整理最後的行李再去機場。誰知愈是急便是急不來。我最後也不能在六點正下班,也因為這樣,所以安排了車輛在家樓下等我送我去機場,我是 23:25 起飛,車子在 21:00 樓下等我。

出發前一晚...... 下班後即買了以下作準備

 
這個對我來說沒有用....因我知道去程一定睡不到... 我是買給 BF .. 想他睡得舒服些



本身已經有二張8GB ... 當時仍決定不了是否帶 notebook ... 所以買多幾多咭... 現來回想覺得自己有點 "痴線".... 買太多了 !!!



去到機場就趕快把行李寄倉,過了海關發現忘了買旅行保險,幸好打算給弟婦幫我辦理妥當。

在機場先吃點再上機吧!

我的晚餐... 可能由 lunch 至十點多... 所以特別好吃


BF 說要吃麵... 原因之後日日都是吃西餐... 所以他揀選了味千

 
 
 之後趕快登機... 已經是最後召集....


 
 
上到飛機就聽到有小孩的哭聲,哇~ 你不會由香港哭到倫敦吧?! 怎麼那麼愛哭那麼長氣呢?他真的哭過不停呢 !


在飛機上拍的雲海 ... 好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