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 星期三

紫逸軒 @ 澳門四季酒店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紫逸軒訂位咁困難,原來這家餐廳座位不多。

我揀係呢度吃午餐,所以我地食點心:





- 筍尖鮮蝦餃

- 鮮鮑魚蟹肉金腿燒賣皇

- 脆香北海道帶子腸粉

- 金不換日本百合春卷

- 蜜汁北海道黑毛豬叉燒

- 紫逸軒精裝拼盤


每次去酒樓都一定點叉燒,在很多餐廳都會用西班牙黑毛豬,四季則選用了日本北海道黑毛豬,叉燒上桌時已經非常吸引人,每口都美味😍



燒賣超級好吃,再加入蟹肉金腿更香,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燒賣。



脆香北海道帶子腸粉很美味,入口脆脆的,難怪看到這麼多客人都點這道菜。



蝦餃皮薄內餡美味,雖然桌上有三款不同的辣椒醬,但我堅持吃原味,因為原味本身已經很鮮美,所以不想讓醬料掩蓋原味。


平時很少見到春卷加入金不換,所以一定要嚐一嚐,加入金不換果然香氣四溢,很新鮮。




精裝拼盤真的精緻😍😍

有半件燒椒醬鮮鮑魚、兩件指橙紅酒鵝肝,還有一件金箔魚子醬燒乳豬。

乳豬很珍貴,乳豬皮非常酥脆,一點也不油膩😜







職員話有個酒柜,我鐘意影相可以入去影啊



餐廳還送上甜品,包括薑汁紅棗糕、蓮蓉酥和椰香桂花糕,服務員說吃完後會甜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