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揀選 honeymoon 地方

揀選 honeymoon 地方不應該很難的事,我自己喜歡歐洲!

不過三月去歐洲的確不是一個好時間,因為天氣仍然凍之餘,日短夜長。因為我試過在三月底至四月去歐洲,的確很早便天黑,天色灰灰暗暗,但當時很想去歐洲又請不到那麼多假期,只好連接假期一起!

年初時我們決定去北海道,已查機票時間及價錢,亦買了有關北海道的旅遊書。可是三月地震後我已經不再想去北海道,始終存有很多問題……

當再要揀選地方之時,我想去東歐,很想去捷克!

BF 知道後很抗拒 honeymoon 自由行,可能這次英法遊令他不開心 (身心受創哈哈) 事實我

已經很努力地盡可能 hea / hea 食! 想不到我今次太多錯漏百出的情況出現。
原來 BF 想去意大利。雖然我去過,不過已經是很久的事,我絕不介意再去,但想到天氣問題,又令我仍未下決定到底要去那裡?!因為我很喜歡六/七月才去歐洲!

再三考慮之後,出現了這些地方:

(1)    北海道 (是否可以再考慮去北海道?)
(2)    歐洲
(3)    紐西蘭

至於歐洲:有 blogger 提議去西班牙,因為天氣開始溫暖了,而且可以住堡壘酒店,這個建議的確不錯,我未去過西班牙,而且很想試下住堡壘酒店呢!!

其實我們都沒有一個特定的地方一定要去,只要那個地方不抗拒及天氣不要太早天黑便是了。

 再細心想一想,最重要應該是大家開心才對。像今次的英法遊,我是六月去,天氣已經是日長夜短,乎合了我們的要求,但我們可以說得上開心嗎

我再三問自己,到底日長夜短真的對我那麼重要嗎? 我需要時間再三想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